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与水电八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微信图片_20230526223014.png

  5月26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西部建设”)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八局”)在长沙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水电八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朗明,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卫平出席仪式。

  肖军对白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作为合作的新起点,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在相关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打造央企合作典范,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白建军表示,中建西部建设以预拌混凝土生产为核心,拥有水泥、外加剂、商品砂浆、砂石骨料、运输泵送、科研检测等完整的产业链,能够有效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需求,在中国26个省市及多个国别市场建立了强大的生产供应能力与完善产业链,致力于成为混凝土相关技术的领先者、绿色产业链的驱动者、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的典范。

  向卫平并就“一体两翼”战略布局、骨料产业链规划建设、技术优势、品牌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简介,希望双方可以在未来打造高效沟通的信息传递体系、互惠互利的产业合作架构,携手打造战略合作的新局面。

  双方还就砂石产业发展历程和当前状况及未来趋势、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搭建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体系。

  在肖军、白建军及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任朗明与向卫平代表双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水电八局采购中心、投资与运营管理部、投资公司、国际公司负责人等;中建西部建设市场营销部、海外公司、湖南公司、新材料科技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视频作品获第三届中央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优秀奖
中建西部建设发布首份ESG报告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