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信息公开
基本信息
企业文化
公司治理
重要经营事项
社会责任
子企业信息公开
首页>> 信息公开>>子企业信息公开
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2021-08-30

  一、基本信息

  (一)企业简介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重庆事业部(以下简称重庆事业部)成立于2010年,是以生产商品混凝土为主的国有企业,具备预拌混凝土资质及湿拌砂浆生产资质,在高新区、南岸区和沙坪坝区布局3座混凝土生产站点,分别为九龙厂、佰润厂和双碑厂,年设计产能220万方,现有员工137人。

  (二)工商注册登记信息

  名称: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汪波

  注册资本:一亿两千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1月9日

  住所: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板镇长青路15号5幢

  (三)主营业务

  业务内容:许可项目: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

  一般项目: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及咨询,建筑材料加工和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机械设备租赁,货运代理(不含水路运输代理),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用石加工。

  行业地位:重庆混凝土市场行业第七

  代表工程:重庆来福士广场、龙洲湾隧道、重庆国际金融中心、重庆轨道交通五号线

  (四)获得荣誉

  国家级:

  全国工人先锋号

  全国安康杯优胜单位

  《共和国脊梁》入册单位

  省级:

  重庆市工人先锋号

  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

  重庆市最美青年突击队


  二、企业文化

  (五)企业使命

  拓展幸福空间

  (六)企业愿景

  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

  (七)企业精神

  诚信 创新 超越 共赢

  (八)价值追求

  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


  三、公司治理

  (九)内设机构

image.png

  (十)子企业

  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九龙预拌厂

  中建佰润商品混凝土重庆有限公司(合资公司)

  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悦来分公司

  (十一)领导成员

  image.png

  四、重要经营事项

  (十二至十四)重大项目签约以及投资项目涉密,暂不公开;未发生重大突发事件。

  五、社会责任

  (十五)员工权益保护

  公司结合工会慰问做好职工福利工作,坚持对职工的婚丧嫁娶等情况及时了解,定期开展工会主席探望慰问,针对生病住院和生活困难的职工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全面覆盖职工体检,严格保障薪酬福利,全年在职工年度体检、过节费、生日礼物、送清凉、送温暖、困难员工慰问等方面投入资金约260万元。公司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承办西南公司“超越杯”运动会,组织开展红色歌唱比赛、党史知识竞赛、劳动竞赛、职工相亲联谊、集体生日会等,不断增加员工幸福感、归属感。

  (十六)生态环境保护

  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家有关环保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推动绿色发展转型,实现清洁生产和绿色运营,提升行业引领能力。以绿色智能化厂站建设为目标,设置全自动污水循环系统、全自动喷雾降尘系统、脉冲式粉料除尘系统、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系统、粉尘噪音在线检测系统等绿色环保设施。

  (十七)抢险救灾

  公司始终坚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重大灾情、险情、疫情爆发时积极投身抢险救灾一线。2020年疫情爆发后,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沙坪坝区重庆西站、巫溪县上磺镇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2020年夏季汛期,参与沙坪坝区、巴南区洪涝后清淤工作,为高新区石板镇修缮道路,践行央企担当。

  (十八)公益活动

  公司连续五年开展春蕾圆梦,为近十名高中生圆大学梦,积极采购湖北省恩施州农产品、重庆市南岸区乡村振兴扶助产品。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河滩清洁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云南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信息公开
广西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