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新材料科技公司与安徽海螺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20

13c3e76ba3fac800b4269515adaab28.jpg

  7月19日,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材料科技公司”)与安徽海螺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螺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徽海螺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副总会计师丁锋,安徽海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副部长乐健,海螺科技副总经理陈烽,海螺科技副总经理周焱昌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唐琳,新材料科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赤,新材料科技公司助理总经理、四川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业江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丁锋对唐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海螺科技的发展历程和公司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资本合作、产品开发、市场融合、人才培养等四个方面开展合作。

  陈赤对海螺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新材料科技公司的业务布局及发展,表示双方企业性质相同,价值理念一致,双方在很多业务方面有互补性,合作大于竞争,要进一步优化合作交流机制,强化国内及海外业务合作。

  唐琳表示战略协议的签订是进一步落实中建西部建设与海螺集团战略合作的重要体现,希望双方在投资布局、市场融合方面加强合作,互相补位,共同做大做强,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随后,新材料科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赤,海螺科技副总经理陈烽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投资布局、产品开发、终端市场、海外市场等方面构建多方全面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

  海螺科技市场部负责人、宁波海螺新材负责人、副总工程师、新材料科技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东南区域负责人及技术总监参加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与冀东水泥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联系人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