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北京筹备组开展“砥砺奋进兼人勇·筑梦启航拓新篇”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88.jpg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开拓进取与艰苦创业精神,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7月24日,北京筹备组新、老员工以及合作经营厂站交接人员组织开展了“砥砺奋进兼人勇·筑梦启航拓新篇”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选取的影片《奇迹·笨小孩》,讲述了新时代年轻人在深圳创业凭借拼搏努力从而逆转人生的故事。主人公在奋斗创业的同时,他也收获了一众伙伴家人,所有人都在挑战生命中的不可能。

  影片结束,每位员工都表示获得了很深的感触,影片所弘扬的主旋律和传递的正能量激励着我们,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奋勇向前,全力完成全年指标任务,不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如同影片一样,自今年2月北上以来,这一路,我们每个人不仅是并肩作战、共渡难关的“开拓战友”,更是远在他乡、灯火可亲的挚友与家人,无数个体共同组成了“北京筹备组”这个大家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贵州公司科技项目通过贵阳市科技局技术鉴定评审
中建西部建设与冀东水泥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