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新疆公司河南事业部成功携手华润建筑
发布日期:2022-07-25

  近日,新疆公司河南事业部成功中标华润建筑2022-2023年混凝土战略合作集采,中标混凝土量28.8万方。

  华润建筑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拥有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市政、装饰装修、智能化、幕墙等七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是国内优质的建筑施工单位之一。此次成功中标,是华润建筑对中建西部建设企业实力、发展历程、产品质量、服务体系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对事业部后续项目承接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确保华润建筑集采成功中标入库, 事业部下足“功夫”。在信息收集阶段,汇港厂厂长王艳龙带队协同各科室负责人深入现场与项目经理、物资经理沟通协调10余次,通过深入沟通了解,事业部抢抓有利合作时机,在1天内完成华润集采平台注册,顺利进入供应商名录。在签约准备阶段,邀请项目方到汇港厂考察,做足考察前厂区清洁生产、原材料仓储、实验室配比设计、供应方案等系列准备工作,以诚信、效率赢得客户充分认可。在投标阶段,事业部仔细研究招标文件要求,分析竞争对手合作优劣状况,预判竞争对手报价,全员通力配合,对年内混凝土价格、配合比清单等进行精细策划,争取达到双方最优方案 ,在3日内完成标书制作,最终成功中标。

河南华润.jpg

  在此基础上,河南事业部成功签订华润建筑郑东万象城北苑项目、新时代广场项目混凝土购销合同,签约总量10.5万方,战略客户市场持续发力,切实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

  后续事业部将持续跟进华润建筑万象汇、新时代11#、12#、13#地块等项目合作,以工匠精神为理念、严守产品质量、高度重视履约,致力打造“中建西部建设携手华润建筑”双口碑品牌效应,实现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通讯员 张村 沈文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材料科技公司开展“蓄力喜迎二十大 清风建证四十年”主题系列活动
西南公司首批纯电动换电搅拌车在武侯厂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