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全员健身动起来 趣味竞赛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2-08-12

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北方公司汉城厂特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系列活动。

全员健身动起来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汉城厂组织各班组人员集体拍摄了《本草纲目》毽子操,极大地激发“烽火汉城”全体员工、外包单位员工的运动热情

趣味竞赛展风采。趣味运动会分为“螃蟹跑”“趣味投掷”“运球竞走”“俯卧撑挑战赛”“跳绳比赛”“罚篮比赛”等六项员工喜闻乐见的趣味竞赛项目。比赛过程中,来自各科室、各班组的参赛选手在自己擅长的项目上大显身手,在欢声笑语中身心得到了放松,在运动中体魄得到了锻炼,本次趣味竞赛活动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烽火汉城”全员的健身意识,在全厂站形成热爱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养成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极大地促进了汉城厂的精神文明建设汉城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举办员工喜爱的文化活动,丰富日常生活,强健员工体魄,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青春力量。

图一: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jpg

图一: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

图二:趣味游戏“螃蟹跑”.jpg

图二:趣味游戏“螃蟹跑” 

图三:趣味投掷.jpg

图三:趣味投掷

图四:运球竞走.jpg

图四:运球竞走

图五:俯卧撑挑战赛.jpg

图五:俯卧撑挑战赛 

图六:跳绳比赛.jpg

图六:跳绳比赛

图七:罚篮比赛.jpg

图七:罚篮比赛

图八:员工集体跳《本草纲目》毽子操.png

图八:员工集体跳《本草纲目》毽子操

图九:集体合影.jpg

图九: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严守安全防线 做好防台准备
广东公司一项科技成果荣获贵州省2021年度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