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严守安全防线 做好防台准备
发布日期:2022-08-12

1.jpg

2.jpg

修剪树木.jpg

清理排水沟.jpg

  三亚市气象台2022年08月11日00时30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受台风“木兰”(热带风暴级)外围环流影响,三亚市2小时内自南向北发生雷电活动的可能性很大,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为保障公司及职工的人身财产安全,湖南公司三亚厂立即启动防台预案,做好工作规划部署。

  一是对厂站树木进行修剪,防止树枝被台风折断掉落伤害路过的行人。二是通知职工将车辆停放在空旷区域,防止被掉落的物品砸到损坏。三是做好食物储备,预防台风天因无法采购菜品导致职工就餐问题的发生。四是对房屋进行加固,避免台风吹坏屋顶。五是对生产线进行检修,避免雨水倒灌破坏器械。六是对电气及排水系统进行检查,确保厂站运营正常。

  8月11日下午,湖南公司三亚厂对部署的事项进行复核检查,确保安全无误。同时,三亚厂发布通知要求全体职工只允许在办公室、食堂及宿舍等室内区域活动,不得在室外停留,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通讯员 陈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宜昌厂顺利浇筑中建宜昌之星B地块项目8938方底板
全员健身动起来 趣味竞赛展风采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