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在临时搭建的宿舍里 他们又保供了一项自治区重点工程
发布日期:2022-11-29

  近日,新疆公司收到来自湖南建工集团送来的感谢信,对开发区厂在疫情管控期间为八钢公路-机场高速建设项目的优质保供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因前期与湖南建工集团合作顺利,且对方给予公司保供和服务的高度评价,部分项目复工复产后,开发区厂克服重重困难,优先对八钢公路-机场高速建设项目进行保供,静默期间,累计为该项目供应混凝土24294.5方。

  两个月以来,面对疫情的特殊现状,开发区厂的重点项目保供之路走得很难,也走得很稳。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70天,开发区厂106名员工集中力量办大事,平常60余人住宿的厂区要紧急容纳100多人,开发区厂员工就自行整理库房,用废旧试块堆砌成床,员工自带被褥,在厂区集体住宿,投入到生产保供的重点环节,一线工人两班倒,管理人员各司其职,24小时待命,全力保供项目生产。

  面对持续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双方压力,开发区厂党支部书记谷治民担起了职工关怀与保障的重点工作,厂站只有一辆车有通行证,55岁的谷治民书记开车无数个来回,为新成厂、机场厂送防疫物资,为开发区厂采购药品、防护服等,就餐人数增加,食堂人数不够,只要有空,他一定会前往食堂帮厨,确保生产保供人员按时就餐。

  气温渐低,乌市已经供暖,开发区厂宿舍用电暖片取暖,在艰苦的环境下,全体员工拧成一股绳,各司其职,成为生产保供的关键力量。客服人员、材料人员、技术人员、机操人员协同配合,坚守岗位,保证混凝土生产、供应、质量、服务高标准、高质量;调度合理调配运力,开发区厂单日发车最高达260车次,每日进行车辆人员、出勤率、故障核查,做到保供不断档;为提高生产效率,累计对搅拌机、螺旋机、皮带机等重点生产设备进行保养19台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2次,目前重点设备完好率100%;管控期间,开发区厂最高日产3002方。(通讯员 马园 罗小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戴上安全生产的“第三只眼” 中建西部建设洛阳厂智能安全帽助力安全生产
连续七年!新疆公司水泥厂喜获全国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全合格”奖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