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连续七年!新疆公司水泥厂喜获全国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全合格”奖
发布日期:2022-11-29

  近日,从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传来喜讯,吉木萨尔水泥厂在2022年“美诺福杯”全国第十八次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中获“全合格”奖,这是水泥厂第七年获得该项目奖项。

  “全国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是水泥行业质量提升的品牌活动,也是全国范围内水泥化学分析检验级别最高的比赛,本次共有1202家水泥企业、质检站参加。据了解,水泥厂在持续推进内部质量管理与检测的同时,每月还定期送样到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进行对比验证,及时分析研讨试验偏差,持续改进,稳定内部试验基准,不断提升质量管控,此次获奖正是“以质取胜”的最好检验。

  此次大对比获得的荣誉奖项是对水泥厂质量管理工作成效的集中展示,水泥厂表示将再接再厉,不断规范试验方法和操作,稳步提高实验人员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公司质量管理能力水平。(通讯员 汤灵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临时搭建的宿舍里 他们又保供了一项自治区重点工程
用心服务结硕果 新疆公司哈密厂连获项目感谢信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