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工程产业技术研究院黄刚、孙金桥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16

图片 5.png

  9月14日,中建工程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工委副书记、执行董事黄刚,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孙金桥一行到中建西部建设交流,中建西部建设副总经理王军参加交流。双方就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新材料产业技术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中建工程产业技术研究院工程试验研究中心总经理唐亮、中建西部建设建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总工程师杨文分别介绍了本机构发展现状和产业布局。

  王军对黄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发展历程、创新业务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布局等情况。王军表示,中建西部建设高度重视建材领域的科技创新工作,希望能学习借鉴中建产研院在科技管理和技术研发方面的经验,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合力提高科技攻关能力,加快科研成果转化。

  黄刚对中建西部建设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中建产研院作为中建集团核心研发机构,以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为引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致力于成为创新、开放、现代化的一流工程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建产研院与西部建设在高性能建材研发和成果推广方面有很高的契合度,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互联互通,立足市场需求,携手推动科技研发成果的推广应用。

  中建工程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与项目管理部、党工委办公室、工程试验研究中心负责人;中建西部建设科技部、研究院、新材料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交流。(通讯员 张海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新疆公司机关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中建西部建设新疆有限公司携手阿村 “筑”力乡村振兴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