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国建筑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中建西部建设推广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1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建西部建设推广启动会.jpg

  10月20日,中国建筑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中建西部建设推广启动会顺利召开,中建集团人力资源信息化项目经理席国栋、魏企男出席会议。

  席国栋在会议上强调: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是“中建136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建西部建设是中建集团人力信息系统推广第一批重点标杆单位,也是中建集团人力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节点。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良性推进系统建设工作;二是加强对系统学习和应用的融合;三是抓实系统推广和日常应用的保障工作。

  会上,魏企男和厂商代表隋同建分别介绍了目前系统建设情况和中建西部建设推广实施方案。中建西部建设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靳巍巍、信息化管理部副总经理任会民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保障好项目的推进与协同。参会人员还就系统推广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

  中建集团人力资源信息化项目推广组成员,中建西部建设所属各二级单位人力资源部、信息化主管部门等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通过现场及视频形式参会。(通讯员 杨永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一项科技成果获评国内领先水平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1年三季度运营分析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