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2年市场营销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微信图片_20220716212244.jpg

  7月15日上午,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市场营销年中工作会在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股份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市场营销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不足,查找问题,制定对策,重点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彬、向卫平、胡立志、李明杰,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国建科出席会议。

  会上,各单位总结了上半年的成绩与不足,并汇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路与举措。

  股份公司市场营销部作了2022年上半年公司战略客户开发维护工作通报,并宣读第一届“年度优秀营销策划”评选及获奖情况,其中新疆公司签约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区场道07标段项目、北方公司签约西安市幸福林带项目获得第一届“年度优秀营销策划”银奖,西南公司签约廉江某项目获得第一届“年度优秀营销策划”金奖。

  股份公司法律事务部作了2022年上半年诉讼案件情况通报,并要求下半年各单位严控诉讼占比、做好履约监控、加快风险票据化解。

  向卫平作了题为《稳增长 提质量 促改革 补短板 持续推动营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上半年营销工作:一是稳中求进,市场开拓企稳向好;二是谋定而动,客户开发持续加力;三是勤练内功,营销品质持续提升;四是战略引领,改革创新持续推进;五是真抓实干,大力推进应收账款治理。同时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营销系统下半年做好以下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着重加强营销队伍建设;二是着重加强市场开拓稳增长;三是着重加强应收账款综合治理;四是着重推动营销工作改革创新;五是持续推动营销战略落地落实;六是持续推动基础管理走深走实;七是持续强化营销风险管控;八是持续推进专项治理行动。

  最后,白建军作了总结讲话,对营销系统上半年克服疫情影响和房地产下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2022年是中建西部建设“十四五”规划实施的深化之年,大家要认清形势、因地制宜、积极进取,坚定推动各项战略举措有序开展。并对营销系统下半年工作提出“三聚焦、五突破”重点要求。要求大家精准聚焦区域化布局、精准聚焦资源建设、精准聚焦市场研究;重点突破应收账款管控问题、重点突破核心竞争力打造问题、重点突破战略客户分层对接问题、重点突破人才培养问题、重点突破业务转型问题,确保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引擎。

  股份公司总部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部分二级单位主要领导、营销分管领导、财务总监,共计57人现场参会;其他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营销、商法、运管分管领导,总法律顾问,相关部门负责人,厂站负责人,营销骨干,共计537人视频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与中交物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2年上半年运营分析会暨年中工作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