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广东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7



微信图片_20220728174826.jpg

  7月26日,中建西部建设广东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白建军对中建西部建设广东有限公司揭牌表示祝贺,并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广东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战场,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中建西部建设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优化调整区域布局,广东公司应时势而生,当潮头而立,彰显了中建西部建设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浪潮的坚定决心。中建西部建设广东有限公司揭牌对于落实股份公司“十四五”规划、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白建军对广东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战略定位快速稳步发展。建立同属地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良好关系,构建与各工程局单位协同联动的合作机制,融入“共建大湾区”的大发展格局。二是以优质的运营管控彰显企业品质。强化高端营销能力,对接高端业主,占领主流市场,提升市场竞争力,全力以赴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创区域发展新局面。三是以鲜明的业绩导向建强人才队伍。要建强“系统带头人”“职业经理人”“厂站当家人”三类核心骨干队伍,找准差距,树强“变革”思维,以攻坚克难的拼劲,带头谋发展、抓管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竞争力支撑。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中建西部建设广东有限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白建军一行拜会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
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何东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座谈交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