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何东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27



微信图片_20220728175154.jpg

  7月27日,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总部座谈交流,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卫平出席交流活动,会议由中建西部建设助理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刘玉亮主持。



  座谈会上,向卫平对何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中建西部建设发展历程、区域布局,产业链情况及公司战略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

  何东对中建西部建设的业务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分别介绍了蜀道集团、川瑞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川瑞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定位。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达成了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对接交流,着重做好合作模式探索、战略合作沟通、队伍建设等具体工作,构建互惠互利、共赢未来的合作格局。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崇德发展实业有限公司、四川天府瑞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瑞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中建铁投集团西南区域执行指挥长;中建西部建设市场营销部(基础设施部)负责人,西南公司、新材料科技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2817521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广东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新疆公司乌昌区域工作组完成西北区域体量最大滑行道桥混凝土供应任务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