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云南事业部进入云南省2022年规上企业新设研发机构补助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2-09-15

  近日,根据云南省科学技术厅通报,西南公司云南事业部进入云南省2022年规上企业新设研发机构补助企业名单。此次进入公示名单单位共有18家,西南公司云南事业部是云南省唯一入选的混凝土企业,补助资金为30万元。

  自入滇以来,西南公司云南事业部先后承接了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恒隆广场、昆明南站、华丽高速、“春之眼”等一大批云南省内高、大、精、尖项目,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截至目前拥有国家专利16项,受理国家发明专利5项,参编云南省地方标准6部,对外合作研发项目2项。

  今后,西南公司云南事业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研发团队建设,以基层厂站实验室为主体,推动西南公司云南区域重点实验室建设,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提升科技研发能力,以科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首获中国专利奖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