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广西事业部柳州混凝土生产基地项目在“2022中国—东盟柳州市投资合作洽谈会”签约落地
发布日期:2022-09-18

微信图片_20220919093115.jpg

  9月16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正式开幕。期间,柳州市代表团在南宁驻地举行2022中国—东盟柳州市投资合作洽谈会,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广西事业部受邀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19093146.jpg

  会上,广西事业部柳州混凝土生产基地项目作为柳州市柳南区代表项目入选“2022中国—东盟柳州市投资合作洽谈会”签约项目,项目后期将按照三星级绿色环保型厂站标准进行建设,打造成为绿色智能工厂,助力柳州市商品混凝土行业绿色智能化水平的持续提高。

微信图片_20220919093151.jpg

  该项目的顺利落地,是中建西部建设积极践行中建集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签署的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入落实“央企入桂”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中建西部建设开拓柳州市场迈出地坚实一步。据悉,此次投资合作洽谈会上,共有47个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投资总额约447.76亿元,涉及诸多领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白建军一行赴广东调研指导广东区域市场投资工作
中建西部建设首获中国专利奖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