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白建军一行赴广东调研指导广东区域市场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一行赴广东对广东公司、湖南公司广东区域调研指导市场投资工作。

调研指导广东公司

  在广东公司调研会上,广东公司就2022年投资工作指标完成情况、投资布局、各项目投资推进情况、市场开拓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投资开拓中的系统队伍建设、风险防控、资源统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310fe44cd6e06f59882f96e13c532c3_副本.jpg

  白建军指出,广东公司要抓住“十四五”规划发展机遇,加快大湾区战略布局、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以下三点意见:

  一是广东区域混凝土市场前景广阔、体量巨大,在现有市场体量情况下,要抓住机遇,加快市场开拓速度,争取早日达到与体量匹配的市场占有率;二是在湾区新发展形势下,要充分打开投资思路,树立共赢思想,加强与央企及属地国资平台合作,充分发挥我司混凝土专业优势及属地国资平台优势,科学高效开展投资,着力提升投资效率;三是要做好广东区域投资布局长远战略规划,部署环城布局工作,做到投资规划不仅局限于投资指标完成,更要有超前意识,开拓攻坚,提升区域内行业品牌话语权,引领湾区未来高质量发展。

  股份公司投资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广东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指导湖南公司广东区域

  在湖南公司广东区域调研会上,湖南公司汇报了该区域市场投资情况、佛山穗联厂汇报了生产运营情况,与会人员就广东区域投资开拓情况开展座谈。

1(6).jpg

  白建军指出,湖南公司要加大市场调研力度,加快湾区开拓布局进程,对下阶段区域开拓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善抓区域特点。因地制宜地开展投资经营工作,在与民营企业的合作竞争中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厂站运营效能;二是要严抓成本管理。聚焦生产全过程,严抓成本管控,规范流程管理,对标先进单位,进一步提升利润空间;三是要抢抓市场机遇。充分利用政策和大湾区活跃的市场经济环境,紧贴市场发展规律,加快投资布局,进一步提升市场地位。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卫平,投资部、市场营销部负责人,湖南公司主要领导、投资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巡察组巡察上海公司党总支反馈会在沪召开
中建西部建设广西事业部柳州混凝土生产基地项目在“2022中国—东盟柳州市投资合作洽谈会”签约落地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