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集团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刘鹏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调研数字化转型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5

集团调研.png

  9月25日,中建集团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刘鹏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调研数字化转型开展情况,并召开数字化转型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中建西部建设依据集团调研提纲,以数字西建·产业互联为主题,从公司整体情况介绍、数字化转型情况、数据及数据规范管理、专业人才体系建设、需求及建议五个方面汇报了公司数字化转型的开展情况。刘鹏对中建西部建设在数字化转型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中建西部建设要发挥混凝土领域的行业优势,积极承接集团数字化先行项目。

  集团信息化管理部高级经理张军,数字化转型实施小组成员,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立志,财资部、信息化部总经理,企划部副总经理,砼联科技相关负责人,人力部、运管部、信息化部、砼联科技相关人员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与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巡察组巡察上海公司党总支反馈会在沪召开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