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与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5

微信图片_20220927170804.jpg

  9月24日,中建西部建设与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中建西部建设助理总经理唐琳、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结构建材事业部总经理李传吉出席会议。

  李传吉对唐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水泥结构建材事业部的基本情况及业务发展。他表示,近年来华润水泥结构建材事业部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商品混凝土、预制构件和ALC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突破,华润水泥将中建西部建设作为行业对标企业的同时,也期待能与中建西部建设在产业链延伸、搅拌站合作模式上做进一步探索。

  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在大湾区的发展目标,在广东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等,双方就减水剂研发和应用前景进行了展望。

  唐琳表示,双方作为央企,红色基因一脉相承,主营业务和上下游产业链需求一致,下一步可以充分发挥水泥板块、骨料板块、电厂粉煤灰板块和外加剂板块的集合优势,加深合作,在搅拌站合作方面,也可以进一步探索更多模式。

  华润水泥结构建材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中建西部建设投资部、集采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志旗一行赴长三角区域短期工作
中建集团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刘鹏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调研数字化转型开展情况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