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所属砼联科技入选“2022中国产业数字化百强榜”
发布日期:2022-11-21

微信图片_20221121091106.jpg

  11月15-16日,在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下,南京市商务局主办、托比网等平台承办的“第九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在南京成功举行,中建西部建设所属砼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砼联科技”)受邀参加并成功入选“2022中国产业数字化百强榜”。

  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已历经8届,在我国产业数字化领域有着较大影响力。本届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等,针对各个行业数字化转型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会议同步举行了“2022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2022产业互联网博览会”,公开发布了“2022中国产业数字化百强榜”与《中国产业数字化发展报告(2022)》。

  2022年是中国数字经济全面发力的一年,“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要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砼联科技作为中建西部建设布局产业互联网的战略载体,致力于打造面向混凝土全产业链服务的产业互联网平台,紧贴行业数字化需求,打造砼智汇、砼联智选、砼车汇、找砂石、砼联数科等5个序列产品,为全产业链用户提供敏捷高效、场景丰富的数字化产品与服务。

  未来,砼联科技将继续以为全行业提供高质量的数字化服务为己任,充分的发挥数字化技术效用,助推混凝土产业数字化转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二级单位“十四五”战略规划实施情况质询会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