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3年预算布置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预算会议.jpg

  11月23日,中建西部建设在蓉召开2023年预算布置工作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建集团2023年度预算工作会议要求,研究部署今年收官任务和2023年预算安排。会议由公司财务资金部总经理高淑丽主持,公司党员委员、财务总监邵举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建集团2023年预算布置视频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公司2022年预算工作,对2023年预算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以赴“稳增长”;二是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内涵,持之以恒“提质量”;三是强化业务控源头,不遗余力“调结构”;四是深化改革任务攻坚,凝心聚力“强创新”;五是坚守发展安全线,毫不松懈“防风险”。

  邵举洋指出,要更加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进预算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公司实现“三领五强”战略目标贡献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预算管理理念;二要提高发展信心,提升预算管理科学性;三要提高战略导向作用,提升预算管理精准性;四要提高系统观念,提升预算管理联动性;五要提高合规意识,提升预算管理严肃性。

  公司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金部、投资部、法律事务部、市场营销部、商务部、运营管理部、海外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科技部、新产业开发事业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和预算管理相关人员视频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2022年(第三届)总工程师培训班在蓉举行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二级单位“十四五”战略规划实施情况质询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