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2022年(第三届)总工程师培训班在蓉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4

keji.png

  11月21日至22日,中建西部建设2022年(第三届)总工程师培训班在蓉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部主办,中建西部建设研究院承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军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 全面推进预拌混凝土行业创新发展》为题,深刻阐述了行业高质量发展形势、坚持打造科技和质量“两个竞争力”、全力以赴突破智能制造、聚焦双碳目标抢抓机遇以及强化资源保障五个方面内容。王军指出,新时代混凝土行业变革趋势明确,产业变革需求迫切,面临这种多重变革趋势,我们亟需探索定制化的发展路线,抢抓机遇,在新一轮产业革命的大潮中,奋起扬帆,推动中建西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北京工业大学周永祥教授、重庆大学王智教授、同济大学段珍华教授为培训学员开展线上授课。中建商砼、西南公司、湖南公司、广东公司、研究院围绕技术创新、“双碳”目标、智能制造等开展了专题交流。

  本次培训班围绕中建集团党组和股份公司党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聚焦科技创新引领和质量品牌提升,旨在着力提升公司核心技术团队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公司实现科技创新引领和质量管理升级提供智力支持,为广大技术人员沟通经验、破解发展难题提供交流平台。

  股份公司科技部总经理及全体成员,研究院相关领导及职能部门、专业研究所负责人,各二级单位总工、事业部(区域)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等科技质量系统第一梯队人才,共计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本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举办企业合规经营培训讲座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3年预算布置工作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