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2年第二次领导班子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务虚会.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研判当前形势任务,谋划布局中建西部建设改革与发展,2022年11月28日,中建西部建设在成都召开2022年第二次领导班子务虚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主持会议,在蓉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围绕中建西部建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谈理解、说体会、提建议,并结合二十大精神和要求,以及近年来的形势变化,深入研究讨论了中建西部建设近年来的战略执行情况、改革与高质量发展、激励文化与绩效导向等重要议题,为公司下一步的改革与发展凝聚了共识。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股份公司2023年经营计划与主要指标预算(初稿)。

  会议最后,吴志旗强调,公司上下要把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改革与发展的工作上,严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筑牢战略定力一盘棋、坚定发展信心争作为、加大改革力度不手软、发扬斗争精神勇拼搏,全力推进中建西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展海外高铁项目的西建风采,G20峰会现场的西建身影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