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白建军一行赴砼联科技、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3

赴砼联科技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206175353.jpg

  12月2日上午,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立志,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邵举洋一行赴砼联科技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砼联科技就整体运营情况、平台建设情况、商业模式创新与价值设计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股份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产品应用、模式创新、数据资产、资源整合、政策支撑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与指导。

  白建军对砼联科技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平台发展定位。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强内部交流互动,主动匹配主业内部需求,同时要加大外部市场开拓力度,朝着市场化运营的远景目标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依托在中建集团层面的行业先发优势,加强各层级的交流互联,积极向上沟通协调政策及资源支持,与主业协同推进平台运营。三是要打造产品服务能力。积极承接股份公司信息化建设任务,加大主业的联系沟通,不断提升服务和产品支撑,发挥好数字化转型的先遣军作用。

赴研究院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206175410.jpg

  12月2日下午,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军,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邵举洋一行赴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白建军一行实地考察了研究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上,研究院就整体运营情况、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并表示研究院将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聚焦价值创造,按照“四位一体”发展模式,打造研产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用科学技术为中建西部建设创造更大的价值,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白建军对研究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找准核心定位,服务主业需求。研究院成果转化已经走出第一步,接下来要充分利用好人才资源,围绕主业需求和行业痛点开展科技创新,并做好配套服务。二是要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对接市场。要加强与主业单位、科研机构、中建集团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协同,依靠现有研发优势和已成熟产品优势寻找市场发展机遇,助力研究院产品推广取得成效。三是要做好科学规划,创新发展模式。加强与股份公司各部门、各二级单位沟通交流,深入研究并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前瞻性发展战略,创新企业内部合作模式,实现更好的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股份公司办公室、企划部、人力部、财资部、运管部、科技部、信息化部、市场部、商务部相关负责人,砼联科技班子成员、各部门、各事业部负责人,研究院班子成员、各部门(所)负责人、研发骨干分别参加两家单位调研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白建军一行赴中国建筑(山东)总部拜访交流
中建西部建设成功举办2022年基层工团干部培训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