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白建军一行赴中国建筑(山东)总部拜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2-12-07

中建山东总部jpg.jpg

  12月5日,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一行赴济南中国建筑(山东)总部,双方就行业发展、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建筑(山东)总部总经理王涛、副总经理潘岚君、中建山东投资公司总经理王有标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王涛对白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国建筑在山东省及济南市的整体发展情况,中国建筑(山东)总部的职能及对中建在鲁各单位的服务机制与计划。他表示,中国建筑(山东)总部及中建山东投资公司正积极落实中建集团做出的新战略部署要求与新职能定位,坚持战略引领、市场引领、创新探索、服务保障,积极推动系统内山东各分支机构互动交流,从项目跟踪源头上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中建西部建设混凝土生产和技术研发攻关水平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实力雄厚,中国建筑(山东)总部将牢固树立业务发展全集团“一盘棋”理念,全力打造“中建一家人”文化,强化联动,做好资源整合和服务保障,为中建集团在鲁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白建军对中国建筑(山东)总部进入发展新阶段,取得发展新机遇表示衷心祝贺,随后简要阐述了中建西部建设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对公司近年来在山东市场的布局和发展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建西部建设着力建设“一体两翼”发展格局,目前已形成水泥、外加剂、商品砂浆、砂石骨料、运输泵送、科研检测等完整的产业链,在企业信息化建设和技术质量引领方面均取得突出成果,能够有效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需求。中国建筑(山东)总部综合实力雄厚,区域发展规划及优势资源集中,展望未来,双方有巨大的合作空间,期待中建西部建设在中国建筑(山东)总部的带动下,深化基础设施领域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中建山东投资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西部建设新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举办第五届创新创意大赛决赛评审会
白建军一行赴砼联科技、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