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开展青年领军人才培养班(第1期)第二阶段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4

青年领军人才培养班.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公司“1138+X”青年人才培养工程建设要求,3月21日至24日,中建西部建设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开展青年领军人才培养班(第1期)第二阶段集中学习,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出席并讲话。

  集中学习后,各小组学员围绕“合规管理建设路径、国际化战略思考、投融资与资本运作、领导者的角色定位”四个主题进行分享交流。

  在学员分享环节,白建军认真听取学员的分享内容并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一是要定位明确,国际化之路必走,要提供必要的人员、技术、资金支持。二是要敢于突破,突破中建内部思想,研究清楚市场定位,找准未来发展方向。三是作为领导者,要找准角色定位,善于为下属解决问题,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最后,白建军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培训就一定要有收获,对比第一阶段的学习,思想上和工作上要有所提高。二是结合培训内容,回到工作岗位,要对本单位、本系统的人才培养有所改进。三是要提高对标能力,勇于走出去,对标先进,向榜样看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志旗一行赴印度尼西亚短期工作
吴志旗一行赴北方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